鲸鱼仔

Compete with fire,Advance with heart,Battle with ill,Conquer with will.

脑洞而已,第一次最后站了胡花

马口和麻子是一家公司的,麻子是马口的直接领导。麻子有个地下男友阿花,因为阿花是对头公司的所以怕两家公司干架就只能发展地下恋情。马口在麻子手底下一直暗恋麻子为此还拒绝了豆腐的追求(然后豆腐就走了)然而麻子一直对他不远不近偶尔超出正常距离给马口一种麻子喜欢他的错觉。公司派他俩去非洲三个月验收工程进度,在非洲两个人人生地不熟为了生活方便就做什么事都一起,马口有种就这样和麻子在一起生活的错觉,麻子也觉得两人间有说不出的暧昧。有一天终于马口主动了,麻子也没定力就顺势睡了马口,完事儿后马口更觉得他俩会在一起。在非洲的三个月麻子背着阿花睡了马口很多次。阿花在这三个月也背着麻子和臀新睡了几次。在学校的时候阿花喜欢臀新,臀新知道但没表示俩人就错过了。这次阿花时隔多年又遇到臀新本想只是叙旧感慨青春最后不知怎么发展就发展到了床上,睡完觉得自己的心愿好像了了知道臀新的想法就已足够并不想和臀新非要在一起。三个月后麻子和马口从非洲回来,麻子见到阿花突然心虚又愧疚认为自己背叛了阿花。阿花见到灰头土脸的麻子想到自己在这三个月做过什么也觉得对不起麻子。马口幻想着回来之后会和麻子光明正大在一起没想到很快就听说麻子要结婚了,对象是对家公司的阿花。突然萌生出被骗光的感觉,去质问麻子到底对他是什么感觉。麻子只是说对不起,他心里爱的还是阿花,在非洲发生的一切都是他犯的错误,他不能对不起阿花所以不可以继续下去。马口听完心如死灰很快就辞职去到非洲做野生动保工作。阿花在结婚前收到了臀新的来信,臀新写了祝福的话还告诉阿花自己也找到了一个可爱的人(小晕菜)准备放下过去的感情开始新生活。马口在非洲遇到了一个同行美羊,两人渐渐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评论(3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