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仔

Compete with fire,Advance with heart,Battle with ill,Conquer with will.

【胡萝卜丝】拜托!请和我恋爱 Ep01

日剧风,不喜请点叉


同时意味着什么呢?短小精悍十集内完结。出不出SP要看我有没有能力


以上


当废柴吃货胡麻子遇上毒舌抠门马二口


第一话:请给我一份可以吃肉的工作




胡梅尔斯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手里握着一个刚从星巴克买出来还热腾腾的鸡肉三明治,眼睛死死盯着杂粮面包中间薄薄的两片鸡肉,舔了舔嘴唇,终于下定决心咬下去。


突然一团白色冲了过来,目标很明确,直扑那个还冒着热气的三明治。


“嘿!还我面包!”胡梅尔斯急得扔下公文包直奔那条哈士奇而去。显然二哈是听不懂他说的,就在一路狂奔的同时吃掉了那个只有区区两片鸡肉的三明治。看着二哈回头露出似乎是满意的“微笑”,胡梅尔斯忿忿地回到那条长椅上。午餐就这样没有了,三天里唯一能见到肉的一顿饭没有了。


饿着肚子胡梅尔斯回到自己那个乱糟糟的公寓,看看镜子里肚子上已经有赘肉的自己,果然三个月不忌口的下场不会好。


“马茨开门!收租!”胡梅尔斯还没来得及从感伤自己一去不复返的好身材中抽离就听见楼下他的房东铿锵有力的敲门声。


“菲利普你不用表现的好像我欠你几个月房租一样”说话间胡梅尔斯从干瘪的钱包里抽出几张票子交到小个子手里。


“不是我催你。马茨你也知道最近经济形势不好,我手头也不富裕。而且你现在工作没着落我不是担心嘛。”拉姆低头数了数本来就没几张的钞票又换上了一副无害的笑容“以后有什么困难尽管说,楼下找我”


送走房东胡梅尔斯重重甩上房门,“哼,手头不富裕?骗鬼啊。以为我不知道你上周才和你那个大嘴男朋友去希腊坐游轮度假回来,头等舱还有脸说不富裕。”


本来,胡梅尔斯的生活不会像现在一样窘迫。三个月前他还有一个人人羡慕的律师男朋友一份会计的工作。然而突然有一天他的男友,赫韦德斯对他说:“马茨,你真的令我很失望。为什么你这么多年完全没有上进心呢你进公司的时候做会计现在三十岁了还在做原来的岗位,我真的真的不能忍受一个不知进取的人做我的伴侣,所以我们分手吧。”


胡梅尔斯还没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就被赫韦德斯扔在了他公司楼下的咖啡店里。下午,浑浑噩噩间胡梅尔斯做错了一笔账让公司损失一大笔钱,一周之内他抱着装有私人物品的箱子离开了。


起初胡梅尔斯认为自己只是失误犯了错误,凭借自己的文凭和工作经验再找一份工作完全不是问题。


大错特错!


他在前东家犯的错似乎传遍了整个行业,每一家公司都会面带微笑地拒绝他。求职失败的胡梅尔斯每天回到那个依稀残存着赫韦德斯气息的公寓开始暴饮暴食,这世上唯有美食不相负。


三个月过去胡梅尔斯的工作依旧没着落,与此同时他发现了一个大问题:貌似自己已经吃穷了,不,是肯定。再找不到工作下个月菲利普一定会去他房间替他打包好行李放在一楼。讨厌!这个拥有整栋公寓的死有钱人!


在笔记本上划掉刚刚拒绝他的那家公司胡梅尔斯看了看表,已经过了午饭时间,但现在吃晚饭又太早晚上还是会饿。


呱。。。。。。


肚子不争气的发出了抗议。好想吃肉。。。


“不行,忍住。要是去吃肉下个月就要露宿街头,拿出你当初追贝尼的毅力坚持住,马茨·胡梅尔斯你可以做到的。”


抱着这种想法胡梅尔斯走进了最近的一家小饭馆。店面不大里面也是冷冷清清就一个金发服务员在无所事事。抬头看了看价目表,胡梅尔斯忍住了黑胡椒牛肉三明治的诱惑。


“一杯热巧克力,多放糖和奶油。”高糖高热量喝下去就不会饿了。


金发服务员头也不抬的完成收钱找零的动作,做好清洁工作熟练的为今天的第一位客人泡热巧克力。胡梅尔斯看到小票上顾客编号上写着0001的字样腹诽,服务态度这么烂难怪没生意。


但是店面的装修却很是吸引他,不像其他餐厅那种制式的风格,这家店倒像是自己家改造成的,桌椅的摆设、装饰都透着家的感觉。


从那个金发店员手里接过饮料后喝了一口胡梅尔斯就不高兴了,“我说,刚才我告诉你了多放糖浆和奶油你确定听到我说的吗?”


那个低头在本子上写写画画的年轻人抬起头直面胡梅尔斯,给他的第一感觉是:天哪,我居然对这么帅的店员出言不逊。


“价目牌自己看,加糖浆和奶油是要额外收钱的,你付钱了吗?”看着胡梅尔斯不说话年轻人继续道“这不就对了,你没付钱啊”


被呛回来的胡梅尔斯一肚子怨气品尝着大概是他喝过的最好喝的热巧克力。金发年轻人也在忙自己的事,给店面的玻璃上贴出了招聘公告,上面写着招聘服务员、保洁、会计。


会计!


胡梅尔斯仿佛被炸弹炸醒。“您好,这个招聘会计现在能报名吗?”


罗伊斯仔细打量了一番眼前这个西装革履的胖子“你是会计?”,脸上一副不相信的表情。


胡梅尔斯看到罗伊斯面露难色心想,难道自己的失误连这种小店都知道了?“其实,服务员、保洁我也能做……”为了能养活自己胡梅尔斯决定放下身段,只要能给他一份可以每周有足够钱吃上肉的工作。


雇他一个可以顶三个人但只付一份工资,看他的样子应该是专业会计没错。落魄成现在这样估计对薪水的要求也不会高到哪里去。罗伊斯的脑子飞快的转动着。“说吧,你来工作有什么条件。”


“我和你老板谈。”


“那不好意思了。我,就是老板。马尔科·罗伊斯”店老板用手指敲了敲印在菜单上的餐厅商标。


完了,这次求职还没开始就已经扼死在摇篮里了。胡梅尔斯有种悲壮的想法。


“你来我这里工作有什么要求吗?”


“能不能提供三餐和住宿?”


“没问题”


“每周要吃至少一次肉”


“完全可以”


“不能欠薪”


“保证不欠”


胡梅尔斯没想过自己怎么就稀里糊涂地开始了给罗伊斯打工的生涯,最不能令人相信的是连一份正式的合同都没有。可这是离自己最近的可以让自己吃上肉的工作了。


第二天,胡梅尔斯退掉拉姆的公寓拖着行李大摇大摆地进驻罗伊斯的小饭店。一进自己的房间便傻眼了:床呢!


“不好意思我这里没有能睡下你的床,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先在床垫上凑合一下吧”罗伊斯一大早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金发眼睛似乎都没睁开,好像对于早上八点半胡梅尔斯的到来很意外。


确实有够意外的,毕竟每天他是会睡到九点才起十点准备营业的家庭式餐饮店老板兼主厨。


胡梅尔斯隐约感觉到这家不起眼的小店似乎不简单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