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仔

Compete with fire,Advance with heart,Battle with ill,Conquer with will.

【胡萝卜丝】酒后吐真言(小段子)

弥补一下一直难产的第二话

公司年会结束后发了年终奖的各位一起去酒吧好好放松,反正第二天不用上班,不醉不归。

罗伊斯坐在一个角落安静地喝酒仿佛他和那群打牌打到忘我的同事不是一起来的。不怪他不合群,是因为他有重要的事要做。

对在一个办公室工作的同事,胡梅尔斯,告白。

酒壮怂人胆。借着酒劲去告白就算被拒绝大不了以后说喝醉说胡话,不丢人。就这么定了。

胡梅尔斯也没少喝,去了趟洗手间就找不着座位了。顺势往地上盘腿一坐怀里还抱着半瓶啤酒嘴里嘟嘟囔囔不知道自言自语些什么。

“胡梅尔斯,胡梅尔斯,头转过来,看着我”罗伊斯坐到胡梅尔斯旁边工整的西装外套已不知去向,领带松松垮垮得挂在脖子上,衬衫扣子也解开最上面两颗。

“嗯嗯,我听着呢,你说话”胡梅尔斯明显说话带着醉意,眼睛半天不能聚焦,不知道是谁使坏还是他犯傻把领带绑到他头上打个结后还坠下来一截。

“我给你说”罗伊斯又给自己来口酒语气凶巴巴的“专心!认真听!我给你说,我给你说,我给你说……”

“你到底要说什么能不能快一点”

“你闭嘴!谁让你说话了!我给你说啊,我啊……我啊……喜欢你。听懂了没。怕你听不懂用不用我给你翻译一遍。”

“嘿嘿,你喜欢我啊,嘿嘿嘿”胡梅尔斯抱着酒瓶子傻笑“我给你说个秘密你别给别人说啊,我可喜欢马尔科了,特别喜欢。你不知道我最喜欢看他每天早上没睡醒就来上班的样子了。”

“你喜欢我?”

“不是。不喜欢你,喜欢马尔科”

“我就是马尔科!”罗伊斯激动的站了起来。

“你不是马尔科!马尔科才不会吼我呢,他直接掏裆。无敌掏裆手听说过没?”

罗伊斯懒得再和胡梅尔斯争论谁是马尔科,踢了胡梅尔斯一脚“你喜欢我为什么不早说非要等我给你说”

“我才不说呢,我要他先说,要他向我告白,就算哪天他不喜欢我了我出去也能说是我先不喜欢他的,你说我聪不聪明。嘿嘿嘿,我好聪明”

胡梅尔斯突然感到熟悉的无敌掏裆手袭击了自己,“马尔科是你吗?真的是你!”

“敢跟我斗心眼胡梅尔斯你去死!我现在不喜欢你了!”

“可是我喜欢啊(≧∇≦)”胡梅尔斯的脸上泛着红晕“要抱抱( ´ ▽ ` )ノ”说罢张开了双臂。

罗伊斯还是难抵醉酒的胡梅尔斯迷之诱惑,不想,得到拥抱的胡梅尔斯得寸进尺“要亲亲|( ̄3 ̄)|”

没等罗伊斯同意胡梅尔斯就啃上了罗伊斯的脖子、锁骨、脸。


后来有一次重提这段匪夷所思的经过,杜尔姆突然说道“不对啊,那天马茨之前没喝太多。他的酒量我知道,这么点儿根本放不倒。”

瞎说啥大实话,傻孩子。以后别轻易把啥实话都往外薅。

评论(7)

热度(23)